温戴大陆

【雀獭】 春日过后 (短完)


#之前看到视频的时候,就特别心疼这个孩子。
#严寒冷酷的冬天过后就是鲜花盛开的春天。
#所有善良的人都会幸福。



2017MMA结束后


赖冠霖在即将要返程的保姆车上有一些局促不安,最终还是坐直身子发声“刚刚在防弹前辈表演的时候,我看到大辉哭了。”


“莫拉古?!”反应最大的是姜丹尼尔,突然瞪大了双眼“我就坐你旁边我怎么不知道!”

赖冠霖也惊讶“哥你不知道?你不是还把我往后拉了一下给大辉空间吗?”


姜丹尼尔无语状“那是你挡到我了…”

尹智圣一脸担忧的说“刚刚在后台看大辉脸色不太好,我还以为是舞台太累了…”


“我们要不要去看看?”赖冠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队长尹智圣拿起自己在座位上挂好的外套,对其他成员说“我去大辉那辆车上去看看,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一直沉默着的朴佑镇阻止了他的动作,拿好自己的手机和耳机,打开了车门直接跳了下去“还是我去吧。”


在寒风中收紧手臂,寒风刮在脸上生疼,只有朴佑镇知道现在的李大辉最需要的是什么。

调整好面部表情,打开了李大辉待着的车门,马上跑了上去,卷带着一股脑寒气窜进车里,硬是挤开河成云坐在李大辉旁边,钻进李大辉披盖着的大棉衣里。

“真是太冷了!冷死我了!”


河成云之前特别有眼力见的发现了李大辉的情绪,特地跟着他上了这一辆保姆车,才刚捂热椅子还没有开口问李大辉怎么了,就被这个突然出现的虎头虎脑的朴佑镇挤了出去!

“呀!朴佑镇!你不是在另外一辆车上吗!过来干嘛?!”


李大辉好笑的帮一直挤进来的朴佑镇盖好棉衣,两个人盖着同一个棉衣缩在座位上。

朴佑镇一板一眼的说“是智圣哥让我来叫哥你们几个的,好像是关于今天的舞台。”


在前座的朴志训转过脑袋“我们所有人吗?”


朴佑镇很正经的开口“嗯!除了大辉。”


朴佑镇这一句话一下子就让河成云反应过来“我知道了。”

河成云拽着还有话想说的朴志训和云里雾里的裴珍映,打开车门,一手挎一个丢下车去,关门前对朴佑镇说“我们一会回来,别说太久”


李大辉疑惑的看着闭着眼睛在棉衣上假寐的朴佑镇“成云哥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哥你要和我说什么吗?”

“没什么…”拿出手机插上耳机,递给了李大辉一直耳机,示意他戴上。


李大辉虽然不解,但还是乖乖听话的戴上了朴佑镇递过来的一只耳机。


朴佑镇往后观察了一下,等刚刚下车的三个人完全上了之前那辆车子之后,提高音量,对着前座开车的经纪人开口“经纪人哥!快!回宿舍!”

经纪人只当是队友之间的打打闹闹,也爱看他们互相整蛊闹腾,应了一声之后,马上启动车子向宿舍出发。

李大辉被逗到了,往朴佑镇背上猛拍几下“哈哈哈,这件事情和我没有关系!成云哥找上门的时候别把我扯进去!”

朴佑镇只是挑挑眉,带上了另外一只耳机,认真的点开手机的音乐播放界面。



听到音乐的那一刻,李大辉整个人愣了一下,拍打的手也渐渐放了下来,有一些无措的不知道放在那里。



朴佑镇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


“防弹少年团——Spring Day”



朴佑镇喜欢说话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特别是李大辉的,头稍微往后仰着靠在椅背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李大辉,声音却出奇的温柔“你想到什么了?”



歌曲的第一个节奏响起的时候,李大辉的心脏随着第一个鼓点开始沉重下坠,情绪一下子就暴露出来了,眼睛里早已盈满水雾,死死掐住自己的手掌,努力给眼前人一个微笑

“没什么…只是这首歌比较感动人而已。”


朴佑镇怜惜的伸出手,轻柔的抹去李大辉眼角溢出的泪水“哥想给你依靠不是说说而已,你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


李大辉慌乱的用手掌捂住自己的眼睛,耳机里传出来的第一句“我好想你”和朴佑镇的话语重叠,眼泪更是控制不住的留出来,

耳边直击心灵的歌词节奏,像海浪一样拍打着李大辉心中高高竖起的思念高墙不知缘由的悲伤情绪堆积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在意的人和你说着暖心窝的话。


委屈着带着小颤音说“哥你、很肉麻唉…”


朴佑镇心疼一把抱过李大辉“其他人不理解你是因为比赛时候的恶魔剪辑而已,你老是敏感这些。”


李大辉窝在朴佑镇怀里,还没有止住哭意,软糯糯的说“才没有……”
得到出口宣泄的情绪,更多眼泪泛滥出来,一顿一顿的说着“我原本能忍住的!只是…听到、粉丝应援、前辈们名字的时候,就…一瞬间,想到了好多的、事情。”


朴佑镇轻轻的拍拍李大辉的葡萄色的脑袋,等到大辉情绪差不多稳定的时候才开口“和智圣哥呆久了一天哭八次了?”


“才没有!才两次!”


朴佑镇斜起一边嘴角笑着露出了稚气的虎牙,跟着耳机里的音乐唱着




“얼마나 기다려야 또 몇 밤을 더 새워야

还要等待多久 还要熬过多少个夜晚

       널 보게 될까

       才能够见你”



李大辉破涕为笑的从朴佑镇的怀里退出来,擦掉脸上的泪痕,红通着双眼却笑着说

“哥你走调了…”


朴佑镇作势就要把李大辉扛起来丢下车去“我好不容易唱歌你就和我说这个?”

“谢谢哥…”


朴佑镇收敛不住自己的表情,嘴角上扬着回答“知道就好,以后不用自己扛着,粉丝都说我们的关系是水泥,分不开的。”

“哈哈什么水泥啊,哥你一天到晚都在看什么!”李大辉说完,拉起一点掉在座位底下的棉衣,听着歌闭上眼睛缩在角落里开始休息。



我一天到晚都在看你啊…


朴佑镇一把连同着棉被抱住李大辉,郑重的说“李大辉,等冬天过去,春天到了,我们两个去一趟日本吧。”

“大阪的舞鹤村,你住过的地方去看看。”你一定很想念他吧,让我陪你去看看吧。




李大辉听到这句话之后,鼻尖又开始忍不住的酸涩起来,声线开始颤抖

“好啊、就我们两个…”




————————————



另外一部集满了人员的车上,成员们紧紧挨着,转身都是问题,在知道李大辉和朴佑镇两人的车子早就出发的时候集体暴走。





冬天快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END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戴大陆

♠️温带大陆

© 温戴大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