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戴大陆

【糖锡】 兄弟契约 part8-1

 
Δ 糖锡  含霜花糖旻
Δ前文主页有

part8-1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金泰亨,知道朴智旻和闵玧其两人的关系,不点破刚刚看到的事情,只是有些看到同年亲故猝不及防的兴奋“智旻你这么快就回国了?!”

虽说主动的时候鼓足了勇气,但是前提是周围得没人啊!朴智旻脸皮薄的起了一圈红,应着自己的发小


“对,提前培训完了我就直接回国发展了。”

“靠!太不够意思了!竟然没告诉我!”

“你没看新闻吗?都在报道我回来的这件事情。”

“是谁给你的错觉我会看新闻?”



金泰亨虽然很想和朴智旻继续聊下去没营养的话题,但是心顾着也得把郑号锡照顾好再说!没注意到郑号锡和闵玧其两个人的沉默,拉着郑号锡挤进电梯“你们两个该干嘛干嘛去!我带号锡去换一个衣服,晚上等我电话。”


闵玧其心下一动,按住电梯门,也拉住郑号锡“你们两个也好久没见了,不用等到晚上,现在你们就可以好好聊聊,我带郑号锡回去了。”


金泰亨下意识的更加用力拉过郑号锡“可是号锡哥不舒服我带他去换一件衣服就好。”

闵玧其微不可见的皱皱眉头“我带他回家换!”

“可是号锡哥刚刚……”

郑号锡挣开被两人拉着的手,打断金泰亨笑着说“折中一下,我自己回去,没事的放心吧”说完不给反应的机会,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出电梯。


闵玧其正过身形对金泰亨说“你们两个别聊太晚了,你妈刚打电话给我让你晚上回去和我们一起吃个饭。”

“可是号锡哥…”

态度强硬的打断金泰亨“我会送他。”转头对朴智旻说“我走了,有事再联系我吧。”说完循着郑号锡的方向追了过去。




电梯门缓缓关闭,彻底隔绝了两人的视线。

朴智旻喉咙微动“那个人是谁?”

“谁?号锡哥吗?就是老头子一直让找的号淑姨的儿子,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那他和玧其哥是什么关系?”

金泰亨第一次怀疑朴智旻的智商“当然是表兄弟的关系啊!不然?表姐妹?”


朴智旻目光微沉,是自己想多了吗?闵玧其看到郑号锡时的慌张错愕,和急着追出去的行为都在让自己怀疑“是吗……”

“是什么是?!快说你住几楼我好按电梯!”



——————————————




在电梯狭小的空间里,脑子一直嗡嗡发涨,郑号锡只当是自己晕车反应还没有结束,急切的找个理由跑出酒店之后,被冷风一吹才有点冷静思考的能力,刚刚那个人是谁?朴智旻是吗?

怪不得…怪不得上一次自己说到朴智旻的时候闵玧其会是那个反应,那自己是当着闵玧其的面说了朴智旻男朋友是渣男?!刚刚他们在干嘛?goodbye kiss?重修于好?冰释前嫌?



闵玧其竟然差一点跟不上郑号锡的速度,索性跑上前去拦住郑号锡招的士的手势“等一下郑号锡!”

郑号锡有些诧异的看着微喘的闵玧其,慌乱幽黑的眼眸倒映着自己,情绪瞬间汹涌上来,语气自然也不太好听“干嘛?!”

闵玧其这下倒是懵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追了出来,只是看到郑号锡一走就想和他一起,甚至有点想解释朴智旻突然亲自己的事情,心里干着急着,话到嘴边却硬生生的拐了一个弯“回家。”想了想觉得有些生硬,别扭的补充了一句“顺便…送你回家。”


“不用顺便了,我自己打车回去。”

“你不是不舒服吗?我送你回去。”

语气不饶人“我晕车你还开车送我回去?”

“那我陪你…”

“不用了,我自己待一会马上就回去了。”


两个人就这样没有动作,静默了下来,一个心里烦躁不知道原因,一个想道歉却说不出理由,只能不动干愣着。


郑号锡深吸一口气,叹了出来,算是理清楚了自己的想法,想掰开闵玧其抓着自己的手,推了几下没推动,又恢复到之前随性的口吻“你先回去吧,我过一会就回去了。”


闵玧其不放心“我可以陪你。”


郑号锡听到这句话差点就笑出来了,闵玧其现在的表情就像想追着大肚的妻子跟进产房的丈夫一样,笑着拍拍他的手,随口扯了一个慌“真的没事,我去见个朋友。”


面对郑号锡,闵玧其总是提不起来在商场上的决绝果断,摆不出挑剔的甲方苛刻对待乙方的态度,不甘心的嘱咐到“那你注意安全,今晚早点回来,表姑打算和我们一起吃个饭。”

“好。”


看着郑号锡没有离开的动作,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去哪见朋友?远吗?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就在附近。”

“哦…那,你注意安全。”

“这句话你说过了。”



郑号锡颇为无奈的轻轻甩了甩还被抓着的手,语气带着调笑“你倒是…撒开我啊!”

“!!!”闵玧其瞬间睁大自己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紧紧抓住郑号锡指尖的手,快速反应放开了郑号锡,有些难为情的丢下一句

“你早点回来…”

逃也似的跑了几步还踉跄了一下,听着后面郑号锡没有遮掩的笑声,懊悔的啧了一声,丢脸!!


郑号锡其实还想和闵玧其说一句,但是看着闵玧其脚绊脚的背影,光顾着笑了。


笨蛋,这句话你也说过了。






           TBC


评论(3)
热度(28)

温戴大陆

♠️温带大陆

© 温戴大陆 | Powered by LOFTER